苏州大学王尧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拉斯维加斯官方2023-12-27访问数:19

         20231226日,苏州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文联主席(兼)王尧 ,苏州大学吴继霞教授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和指导,学校校长朱秀林、党委书记薛辉及校领导班子成员予以热情接待。

朱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尧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专业建设、科研发展、招生就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在朱秀林校长、薛辉书记等领导陪同下,王尧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护理实训室、手术实训室、婴幼儿和老年人实训室,王尧教授表示学校实训室建设完善,设施齐全,这对于学生实操技能的培养以及今后就业意义重大。


最后,王尧教授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祝愿拉斯维加斯官方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