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素养,成就青春鸿图——国际商学院素养公开课系列报道(三)

国际商学院2023-12-28访问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个人素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31226日在教学楼12-404开展以“创新素养,成就青春鸿图”为主题素养公开课,由国商分团委学生会创新宣传部副部长吴佳怡同学担任主讲人,大一同学参加听讲。

加强自身修养,弘扬传统美德。公开课于1830正式开始,吴佳怡同学首先讲解了“素养的重要性”,她讲到素养是个人素质的核心体现,素养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石,素养是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关键因素,素养是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基础。

紧接着,吴佳怡同学讲述了素养在生活中的应用。首先,素养可以帮助人们建立和谐的互动关系;其次,素养教会我们在交往中要遵循基本的礼仪规范;最后,提升能力和素养是每个人回报社会、服务国家、实现人生价值的前提,是实现人生奋斗目标的基础,是创造幸福和实现幸福的保障。

素养是民族复兴的基石,民族复兴在于每一个中国人。作为大学生,提高自身的素质是非常重要的要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姚瑶)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