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青年有我——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12-28访问数:10

 

20231221日晚6:00,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在32号楼208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在学年末继往开来,用青年力量使组织集体焕发新的生机,在生源壮大的当口加强学生管理,使学生自治组织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马介莉老师、陈露老师、王颖老师出席,各部门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分团委老师马介莉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词。回首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信软学院在不同的舞台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一切与学生会的努力与付出分不开。

  

  

会议第二项议程,陈露老师和王颖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学生干部抽取年终奖品。现场气氛火热,通过抽奖形式促进学生会内部团结。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本次大会是对过去一个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新学年工作的憧憬和激励。这是美好的结束,更是崭新的开端。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定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创新中不断前行,在行动中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学校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马介莉)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