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连获两项省级荣誉

拉斯维加斯官方2023-12-29访问数:17

近日,江苏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星火计划”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和江苏省计划生育协会“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高校--社区博爱家园共建计划”项目和诵读作品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

根据江苏省红十字会发布《关于2023年省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实施情况的通报》(苏红【2023】51号)文件,我校红十字“高校--社区博爱家园共建计划”项目获得三等奖,郭燕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艺术与建筑学院吴晓宇同学被评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根据江苏省计生协发布《关于公布“国寿杯”——“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计生协函【2023】49 号)文件,我校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推选的诵读作品获得优秀奖。


这两项荣誉,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学生志愿服务和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学生健康中心将始终围绕“用爱与责任的阳光照亮青春”这一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好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和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