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年检工作会议

教务处2023-12-29访问数:15

为了有效推进质量工程项目的管理和建设,及时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提升项目的质量水平,1220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年检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霞主持,盛惠良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相关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重点专业群终期验收和第三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年度检查两个议题展开。会上,各重点专业群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资源、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平台、社会服务能力和专业群管理机制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成果。第三批立项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团队在专业带头人引进和培育、骨干教师培养、双师素质提升和兼职教师库充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细致查阅了支撑材料,以严格的标准和客观的态度,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四个校级重点专业群顺利通过验收,三支立项的优秀教学团队通过了年度检查。

盛惠良副校长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重点专业群的验收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不是终点。他希望重点专业群能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全校专业的发展。要以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双师型比例,整体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而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教务处 刘凤英)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